芜湖市银行业“暖蜂芜忧 驿家人”先锋驿站正式挂牌服务

6月16日上午,芜湖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银行业“‘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现场颁牌活动。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兼)刘世龙出席活动,芜湖市委非公办主任丁道明应邀颁牌。

先锋驿站建设是芜湖市银行业协会积极响应芜湖市委组织部等八部委《关于建立新就业群体“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共将建成28个银行业先锋驿站。此次颁牌活动选取了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邮储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华夏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4个驿站现场颁发标识牌,同时走进到各网点厅堂查看了银行驿站饮水、雨伞、充电、应急药箱、空调、休息、阅读、咨询等便民服务设施的设置情况。



此次挂牌活动标志着芜湖市银行业便民设施正式整合为“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对外提供服务。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和货车司机、 环卫工人、市政园林、城管、交警等群体和其他市民均可随时进入驿站享受银行业贴心的服务。下一步,芜湖市银行业协会将持续关注建成驿站的常态化服务落实举措,持续对标建设人民城市总目标,发挥银行业物理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为芜湖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银行业的力量。

通讯员 芜湖市银行业协会鲁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