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2022年度企业发展大会

6月9日,经开区2022年度企业发展大会举行,会议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氛围,坚定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决心。经开区将以更务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和企业一起咬定目标,勠力同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表彰了年度工业30强企业、年度商贸服务业20强企业、年度税收贡献20强企业、6家年度质量奖企业、7家年度安全生产示范企业、10家年度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一直以来,经开区坚持“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已形成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家电、新材料三大支柱产业和智能网联汽车及汽车电子、新型显示、5G及人工智能+、光伏、轨道交通装备5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全产业链,共有各类市场主体6000余家。

“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就是支持经开区发展。我们要营造尊重企业、服务企业的发展共识。”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加快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增动能、促发展的重要举措。经开区将全力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展现更大作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经开区贡献。

(记者:乐培意 俞冰清)